close

一歲的寶貝,幾乎聽的懂大人在說什麼,

我的教育與教養工作也逐漸展開,

最重要的就是玩具不玩就要收回原位,

剛開始我都會跟他一起收,

賦賦喜歡跟著賦媽作任何事,什麼事都要參一腳,

抓準這樣的特性,所以,親子收玩具的訓練非常順利,

第二階段的訓練就是我不作,但是告訴他把玩具收好,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如果遇上他不想收的,我就會進入親子模式,

現在,很多時候,他會主動收好,不用賦媽開口指導,

除非東西掉到在地上,但是賦賦沒有撿起來,轉身就要離開,

我就會開口說,撿起來放回去,他就會再回來撿起來放好,

很多習慣要從小養成,

現在他沒有習慣,所以會不好教,需要時間,

等到習慣了之後,不用妳講,他就會順手物歸原位了~~

1.JPG

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zran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