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!!

我娘家帥爸是這樣形容結了婚又生了孩子的他的寶貝女兒~

讓我非常不平!!!

話說,家裡四姊妹中,

就我對自己的外表最不滿意(眼睛小....巴拉巴拉一堆等等)

帥爸總是會說,他覺得眼睛小比較好看,

他喜歡眼睛小的(我長大又不是要嫁他,這樣說我也高興不起來)

難怪辣媽眼睛小小~(噗)

出門要化妝;

帥爸也說:幹麻畫!!自然就好~很有氣質了阿!!那些明星都畫的臉很奇怪!!

極力反對我們成為後天人工美女.

 

結婚後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帶賦少回娘家的某天,

帥爸盯著我,正經的說:

妳可以去繡個眉毛阿!!

我:驚!!!!!!!

剛剛的聲音是從帥爸那方向傳來的嗎??!!

一直支持我'給我素顏力量的帥爸!!!

除了說我是歐巴桑了之外~

還叫我去加工!!!!!!

天阿!

我承認我更宅更不修邊幅了~

但是,

有差那麼多嗎???!!!

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zran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